橙子不想起名字

【浮生剑×无剑】be三十题【1---5】

  BE三十题是在百度上搜的(´°̥̥̥̥̥̥̥̥ω°̥̥̥̥̥̥̥̥`)
  无剑男体,我也不知道谁攻谁受?
  卡池里没有浮生所以不是很明白浮生的性格可能大量有ooc【?】

  一,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其实浮生有时偷偷的去看无剑,但是大多数还是有这个念头就被自己压下去了
  看再多次又怎么样?看他和那群人称兄道弟?拍着肩膀笑的肆意?
  这些是无剑永远不会和他做的动作。
  羡慕?不,已经麻木了
  反正那个耀眼的人,他是永远都得不到的
  太奢侈了,这个愿望。

  无剑:浮生是我永远都无法得到的
  无剑:因为他根本就不在卡池里

  二,反目成仇
  “可惜啊可惜,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绿竹,只有浮生。”
  “我早就受够伪装成你的模样了。”
  “每日装出那幅天真浪漫还贪吃的样子”
  “实在令人心烦至极”
  看到那人眼中的绝望与不可置信令他无法再说下去
  “所以……一直跟随着我们的绿竹……是假的吗?”
  无剑开口声音已经有些在发抖了
  “真正的他,一直被你关在这里?”
  无剑下意识的往后退着,看着绿竹……不,浮生剑和打狗棒一模一样的脸,指甲几乎要刺入掌心中
  很久之后,浮生莫名又回到与无剑许下那个幼稚的约定的地方,回想起那一天的无剑的眼神
  他是真的想过抛开一切
  也许他承认错误,也许这样无剑就会原谅他的
  也许……
  不可能的
  既已经反目成仇,就不配再去想被原谅这种事情了

  打狗棒: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我还被绑着呢

  我严重怀疑这篇文根本不虐

  三,究其一生的单恋
  其实浮生和木剑很早就认识。无剑和木剑同样作为五剑之一,自然也见过浮生
  一开始只是羡慕那个人能与那么多人称兄道弟,羡慕那人强大的力量
  然后就慢慢变了味
  变得苦涩,变得让人不知所措,甚至变得不知何时开始怨恨自己的好友木剑能经常和他待在一起,而自己不能这件事
  只可惜,双方的差距
  哪怕是赌上上一生这个筹码,也仅仅是无果的单恋而已。

  打狗棒:你是在菜里加了什么佐料变得苦了?好奇。
  浮生:…………

  四,分手
  他们之间根本不存在分手
  因为根本就没在一起过

  无剑:是不存在分手,因为我们已经结婚啦。◕‿◕。

  五,与爱无关
  在浮生伪装成绿竹棒的时候,无剑特别喜欢撩他
  浮生一直暗戳戳的想是不是无剑更喜欢和绿竹棒这样没心没肺的二愣子一起相处
  事实证明,不是,他只是想蹭吃的
  与爱无关

  这个,我真的想不到什么虐的〣( ºΔº )〣
  我错了我不该写这个之前看暴走大事件的

评论(14)

热度(31)